森林木十一

脑洞从未停止,写文从未开始

???马上就比赛了选手们却玩起了国王游戏???

大概是中王区革新,误会全部解开,原本关系不好的人见面还是会互相呛两句但不再带有敌意。drb照办但不再是竞争性质的设定


沙雕文,心血来潮,疯狂玩烂梗,欢脱迫害的爽文,人设和逻辑全被dice吃了,慎入


cp:你觉得哪两个像是cp那他们就是(来自不会写cp的屑作者)(有些我自己特别磕的我会打上tag)

――――――――――――

大家好,我是division rap battle主办方的一名普通工作人员路人甲,主要负责接待各个选手


嘛,其实我的工作就只有带个路而已。


要说那division rap battle虽然不再是决定领土的比赛,却仍然是全国备受关注的盛事。而明天,正是第三届的drb开赛日。


在如此重要的大赛前夕,相信各支队伍肯定都在各自紧张的准备比赛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选手休息室中传来的亿阵笑声打断了路人甲的思绪


……个屁。


一切要从饴村乱数在休息室躺了一下午而感到无聊至极以至于他摇醒了在休息的幻太郎然后幻太郎去吓醒了正做着暴富美梦的帝统说起


“幻太郎――我好无聊啊――咱们去找别的队伍玩吧――”


“小生也正有此意……嘛,当然是骗――”


“当然不是骗我的!!!走啦~☆”


乱数不由分说地抓起幻太郎的衣袖,还顺上(误)了仍然沉浸在幻太郎刚刚吓唬他说他破产了的话中惊魂未定的帝统就往外走


“唉……”





“嗯?是谁啊……你们是Fling Posse?乱数?你们有什么事吗?”来开门的是山田一郎


“呀呀你好啊一郎~”乱数十分熟练地抱住了一郎的腰“来玩吗?来玩吗?”


一旁的二郎和三郎努力按捺着自己抄家伙的冲动


“乱数,你先放开我……玩什么?”


“来玩国王游戏吧!”


“啊……我就不来了……”


【饴村乱数】 向 【山田一郎】 使出了星星眼卖萌大法


阿宅 【山田一郎】 面对这一张漫画正太脸,Hp瞬间清空,再起不能(误)


眼看哥哥就要被拐走,二郎三郎瞬间追了上去


接下来,在mtc休息室门口,碧棺左马刻被乱数直接拖了出来,好队长左马刻在嘴上骂骂咧咧的同时还不忘在好队友入间铳兔满脸戏谑地看着他并打算关上休息室的门时一把把他也拉下了水。


随后他们迎面碰上了同样因为无聊而出来晃悠的波罗夷空却和白胶木簓,两位好队长听说要玩国王游戏时毫不犹豫地把自家队友也拉了进来。


最后的麻天狼看着自己休息室门口这整整15个人,五支队伍的阵仗还以为是出了什么不得了的大事,独步甚至直接触发了被动技能【社搐的恐惧】


一波三折后,我们的国王游戏队伍终于扩张到了最大呢!真是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哦哦!这局我是国王!”


恭喜有栖川帝统同志爆发了平时玩老虎机没有的运气,赢得开门红!(误)


“那……在座的每个人!――请给我钱――”


   ………………


“哈哈,dice没有好好听规则呢~”


“啊啊?不是说抽到国王签就可以要求别人做事吗?”


“要指定号码的哦”


“啊啊好麻烦,那么13号给我些吃的!”


饴村乱数脸上的笑容瞬间凝固了


他看了眼自己手里标着“13”的卡牌,摸了摸自己口袋里的最后一颗糖


好的,请看到这里的你冷静一下,别忘了,这是沙雕文,刀什么的不存在的


乱数一脸凝重地把糖放在帝统手心,像是在托付什么极为珍贵的东西。


“dice,带着我那份,活下去”随后,他剧烈的咳嗽起来,身子向后一倒。


“乱数!不――!”幻太郎一把扶住乱数,满脸悲痛“帝统,小生真是看错你了,没想到你居然想要乱数的命!!”


“啊……?!乱数?!我……”


其它division的众人看着这出突然上演的生死离别悲情戏码,满脸迷惑


神宫寺寂雷叹了口气“乱数君,不要开这样的玩笑”


刚刚还奄奄一息的乱数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啊啊――老年人真是无趣――”


“乱数???幻太郎???你们两个又骗我!!!”


“哈哈帝统反应很好玩嘛~”


当时矛盾解除后,神宫寺寂雷与天谷奴零两人联手造出了稳定乱数身体状态的药,让他再也不用时刻叼着那种特殊的糖了


“啊啊……真是吓死我了,赶快开始下一轮吧!”




第二局的国王是三郎


少年的目光扫过二郎、天谷奴零,还有左马刻这个总针对一哥的混蛋,似乎是想看透这三个人的号码是多少


“干……干嘛啊你”二郎被他看得发怵


“没什么,只是在想你这个低能的号码会是多少”


“你说谁是低能――”


端水大师山田一郎及时拦住两个弟弟,一人一个摸头杀,快速而熟练地解决了矛盾


三郎做出了决定“那么……8号公主抱着5号原地转三圈!”


“……草”左马刻看着自己手里的5号牌,骂了句脏话


入间铳兔在一旁憋笑憋得很痛苦。


“呀――零你是8号呀!”白胶木簓那极具辨识度的声音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


想偷偷扔掉牌的天谷奴零脸黑了下来“……簓,你可真是我的好队友”


山田三郎,yyds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左马刻你也有今天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谷奴零一把年纪了能不能抱得动这个混蛋黑帮啊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都给老子闭嘴啊啊啊啊啊啊!!!”左马刻瞪着笑得最欢的BB以及自己身旁的队友铳兔,觉得自己这辈子没这么憋屈过。


小马委屈·JPG


“噗”


“理莺?你也???”


“抱歉左马刻,小官只是觉得很有趣”


“哈啊?????!!!”


“好啦好啦!赶紧执行惩罚吧~☆”乱数脸上笑得灿烂,看到天谷奴零吃瘪的样子,心里爽的一批


惩罚还是要面对。众人看着披着厚重外套的天谷奴零笨拙地抱起左马刻,左马刻身上的煞气已经溢出来了。


众人看着这滑稽的一幕,憋笑憋出内伤。




第三轮,天道好轮回,左马刻是国王


他的目光几乎瞬间锁定了山田三郎


然后也立马受到了一郎的死亡凝视


可他碧棺左马刻是谁啊,yokohama一条街,打听打听谁是爹!他也毫不犹豫地瞪了回去


两人的眼神在空中交战八百回合时,乱数打破了沉默“左马刻sama――提要求啦――”


“哦……那老子就大发慈悲地忍痛割爱把理莺给本大爷的那份特制饮料送给12号了!”


随后就可以收获一只被毒晕的伊奘冉一二三


“左马刻,其实小官那里还有不少……”


“咳咳!理莺,真的不用了,我……喝得很饱了”左马刻对于没抽到山田家的小鬼虽然有些可惜,但好歹处理掉了那杯追命饮料





之后,一直没说话的踯躅森卢笙抽到了国王


“啊……啊?是我吗?那么……”


卢笙不知道该提什么要求,一顿踌躇后掏出了自己顺手从家里带上的数学试卷,指着上面的压轴题说


“请14号回答这道题”


本来吧……这是个挺无趣的命令


但好巧不巧,14号是山田二郎。


诶呀这不就有意思起来了吗?


山田二郎他脸绿了!他怕了!他想逃了!


三郎见状一把抓住二郎“诶,二郎不是一直说自己不是低能吗?证明一下吧”


数学15分水平的山田二郎不想说话。


关键时刻还是一郎帮二郎解了围“踯躅森先生,我弟弟……不太擅长数学,能不能换个命题?”


“啊……这样啊……那就换成讲个笑话好了,不过数学不好可得好好补习一下啊”


“嗯,多谢了踯躅森先生”


“哥哥……”山田二郎终于松了口气,感觉一郎的形象更高大了


“不过二郎,你的数学是要好好补一下了”


“是……哥哥……”


“下一轮下一轮!”




“这局国王是谁?”


“哇――是你诶独步亲!”一二三比抽中国王的独步要兴奋地多,整个人直接扑在了独步身上


“兴奋什么啊你……那就……就……1号和2号拥抱一下吧……”


话出口的下一秒独步就开始道歉了


“啊啊……我在说什么啊啊……怎么能提这么无礼的要求果然我这种人的存在就是个错误吧我凭什么能……”


“独步君,老毛病又犯了哦”


“啊啊!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一旁被点到的1号和2号――山田一郎和波罗夷空却倒是非常自然地拥抱了一下――两人本来关系就很好


十四对旁边的狱说“知道当时帮助了我的Yamada先生原来就是空却先生的亲友一郎先生到时候还挺惊讶的呢!”


“是啊,空却也该跟人家学学,做事沉稳一点啊”


“喂!你们两个!嘀咕什么呢!”


“啊啊没什么!空却先生!”


接下来的游戏中出现了饴村乱数亲情提供的左马刻和一郎吃pocky的场面――这个本来应该冒粉红泡泡的游戏被这俩人玩得硝烟弥漫。还有边上二郎、三郎、名古屋三人身上冒出来的杀气。




下一局是一郎抽到了国王牌


“啊,是哥哥!”


“一哥要出什么题啊?”


老二次元山田一郎不假思索地道“11号对着麦克风大喊‘あー!僕の電気くぃから!’”


当天入间铳兔高昂的声音传遍了整个酒店


左马刻快要笑翻了


后来又相继出现了独步和一二三脸对脸贴贴,寂雷对乱数举高高,白胶木簓被左马刻抽中并被使唤下去买酒等精彩的场面


甚至有“9号模仿十四的奇怪开场白!”这样的指令


十四听到后立马反驳了回去“那才不是奇怪!那叫视觉系!”


顺带一提,这个指令是十四的亲队长空却提出来的


随后便可以见到十四瞬间切换人格手把手给观音坂独步提供贴身教学的场面


“吾……吾乃观音坂独步!……然……然后……”


“哈哈独步亲,超可爱啊――”




“哦呀?这把咱是国王哦!”白胶木簓亮出牌来


“那就……17号挑战一口干了那听酒吧!”


“啊,我是17号……”神宫寺寂雷翻出了卡片


他的话还没说完,原TDD的另外三人、麻天狼的另两人几乎同时瞳孔地震大喊出声


不行!!!!!!!


―FIN―

评论(58)

热度(3342)

  1. 共2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