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木十一

脑洞从未停止,写文从未开始

中王区职员嗑cp实录 1

CP:左马一,一句话提及二一三一

     乱寂,幼驯染无差



我,一名中王区普通职员,负责drb时选手们的各项事宜,也负责监视啊不监督他们不要搞事。


同时,我也是一名光荣的cp粉头子。


天知道当时办第一届drb分配工作时我听到是我负责接待选手的时候我有多开心。


我付出了十成十二的努力才压下我那急着上天找太阳的嘴角,尽可能平静冷漠地应下这个工作,好似一副不乐意与臭男人接触的样子。


周围几个同事向我投来同情的目光,我面上回应,心里想的却是你们根本不懂嗑cp的快乐,太可怜了。



我的CP果然没有让我失望,这不,他们还没进来,就给我塞了一嘴粮。


当我跟着无花果大人走出墙外,看见那四个leader开着speaker对峙的时候,心中狂呼打是亲骂是爱。你们是有多在意彼此才会在三句话内打起来啊!我扶了扶那隐形的cp滤镜,如此想到。


后来带各队伍去休息室的过程中,我恨为什么我不能走在他们后面。他们现在肯定在眉目传情(什),只可惜我看不到。


不过问题不大,我可以脑补,我甚至已经想到了我cp偷偷牵手的样子了。说不定某人的手还会不安分地去摸某人的腰,然后某两人会两脸凶恶地瞪着那个伸手的人,然后被摸腰的那个人会一面安抚那两人一面怒瞪那个伸手的人,那个伸手的人还会瞪回去……


是谁我不说。


开赛前夜,我到他们下榻的酒店去送纸质赛程表。其实这个工作本来应该交给下属做的,但谁也不能拦着我嗑cp!


而且这是酒店诶!酒店诶!酒店诶!


懂得都懂。


当我在酒店走廊里看到神宫寺寂雷与饴村乱数的时候,内心仿佛有火山炸开。


我不管,他俩指定有染。


只可惜,为了不被发现偷听,我没法再往前一点,也听不见他们的对话,只能看表情瞎猜。


我看见乱数的表情由晴转阴,寂雷倒一直是一副淡淡的表情。


突然,乱数一个起跳,抱住了寂雷,表情由阴转雷雨,在寂雷耳边说着什么。寂雷的表情也终于出现了裂痕,露出了少见的慌乱。


!!!!!!


我草!!!


我草!!!!!


他俩肯定do过了!!!!!(暴言)


耳边说话什么的涩爆了好吗!!!!


乱哥抽华子!!!!寂雷是美人!!!!


就在我内心鸡叫的时候,乱数已然恢复了平常的表情,绕过寂雷朝着我的方向走来。


等等


我的方向?!


我赶紧整理仪容,一脸冷淡地从拐角处走出来,把资料交给几位队长。


至于山田一家虽然都有各自的房间但二郎三郎却都挤在一郎的房间里以及麻天狼的两名队员从同一个房间里走出来之类的事,我已经没力气尖叫了。


我的cp是真的。


次日,比赛现场,当所有人都在关注rap与比赛的时候,只有占据了后台最佳嗑cp角度的我满脑子都是“好家伙好家伙好家伙你俩是不是要亲上了喂习惯了零距离了是吧好家伙好家伙头发都要缠一块了!!!朕的按头小分队呢!让他俩亲上!!”


左马一真好嗑!!


“我草我草幼驯染!一二三去扶独步了!!!互相搀扶什么的太香了吧!好家伙好家伙独步爆种是因为一二三吗天哪你好爱他!!!!!!!”


幼驯染就是坠吊的!!!


他们离开中王区的那个早晨粮也多,哟哟哟一口一个“弟控混蛋”“妹控混蛋”的然鹅你俩眼中只有彼此呢。一个弟控一个妹控真心配,快去结婚吧民政局我现在就搬来。


可惜了二郎三郎不在场,我想看修罗场!!!


送走选手后,我整理了一下这两天的各种粮食,发在了我们几个嗑cp的小姐妹的群里,满意地收货了一堆鸡叫。


现在,我正捏着调职申请书,站在上司的办公室门外。


无论如何我都要转职到外勤,谁也不能拦着我嗑cp。


——————TBC——————


会有后续篇章哒

评论(4)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